「壓傷的蘆葦、他不折斷‧將殘的燈火、他不吹滅‧」~聖經‧以賽亞書四十二:3~


今早忽然想到~昨天(4/29)剛好是車禍受傷滿2年的日子‧


記得出院後第一次回診,左手左腳都裹著厚重的石膏又坐輪椅;有一位太太滿臉慈悲的對我說:「妳好慘!」


同手同腳受傷已經很不方便,對於我這個左撇子而言更是造成許多困擾;不只行動受限心情其實更難熬!


有一天,心裡正憂愁這隻手是否能夠復元?隨手翻開新一季的「讀經日程」頁首(還未進入主題),就是這句話:「沒有一根壓傷的蘆葦,主不能使它恢復」清晰的映入眼簾,當下給我極大的安慰;我知道這是  神親自對我說的‧


兩年過去我的手腳早已痊癒‧每當遭遇困難或心情受挫感覺自己走不下去時,以往的這些經歷總會提醒我要信靠並且尋求祂的幫助‧


 


神 未曾應許天色常藍,人生的路途花香常漫;


神 卻應許生活有力,行路有光亮,做工得息‧



http://youtu.be/Gfh5pCQkbyg




 



「你這蟲雅各不要害怕我要使你成為有快齒打糧的新器具。」
(聖經以賽亞書 41:1415
『蟲與快齒的器具怎樣可以相比呢?
 但是全能的神能使蟲成為有快齒的器具。
 神能使個人或民族,藉著祂的靈,
 從蟲的軟弱變到快齒器具的剛強,
 在歷史上留著很深的痕跡。

 所以我們這些渺小的人不要喪膽。
 全能的神能使我們在四圍患難的環境中變成剛強。
 靠著祂的力量,
 神也能給我們像鐵那般的意志,
 所有的難處都能迎刃而解,
 神既說:「我要使你」祂豈會不如此行呢?

 基督建造祂的國度,都是用地上破碎的東西建造的。
 人們所要的是強健的、成功的、勝利的、不碎的。
 但是神所要的乃是在地上不成功的、
 失敗的、傷心的、軟弱的。

 沒有一根壓傷的蘆葦是基督所不能恢復的。
 祂能把地上的失敗變成天上的榮耀。


~摘錄03/15荒漠甘泉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